风车车&冰火人

《超能力来了!》1.2.3石头人[光潇(下)]

  《超能力来了!》是一篇cp合集,内含:小洛豪,光电潇应,琛南旧事,磊嘉,高山原也

    这篇专写光电潇应[沙雕文学,谨慎观看]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诶,你们谁看见我昨天放在这里的手表了吗?”焉栩嘉今天发现自己少了一只表,有些懊恼。


    “凶手”夏之光不敢说话。
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早上夏之光起床,在客厅里瞎逛的时候盯了一眼焉栩嘉昨晚留在桌子上的手表,然后......


    那只表居然变成了一块石头!


    夏之光十分慌张,连忙把石头藏了起来,仓皇离去。


    他知道!他的超能力出现了!只要他盯一眼,任何东西都能变成石头!


    “内个,嘉嘉啊,不要懊恼让豪哥再点一块给你。”夏之光心虚地挠挠头。


    “滚!”任豪给了他一个爆扣。


下午——


    “好无聊啊。”焉栩嘉用手撑着脑袋。


    “要不?咱玩游戏?”
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“123木头人”,最终这个游戏居然全票通过。


    “我要当猫!我要当猫!”夏之光蠕动着身躯,“你们相信我!我从小玩这个游戏长大的!”


    游戏开始,夏之光转身。


    “1,2,3......木头人!”夏之光猛的转身,看见大家的姿势都奇奇怪怪,不禁开怀大笑。


    忽然他瞥见了做着“思考者”动作的翟潇闻蠢蠢欲动。


    不行!!我家小翟怎么能输!!


    夏之光一激动,一眼盯到了翟潇闻。紧接着,他不出意外的变成了一个......


    石!头!人!


    “小...小翟?”夏之光试探的戳了戳他石头做的身躯。


    “我滴妈呀!夏之光!你对小翟干了什么!”其他九人全部震惊,他的超能力居然比翟潇闻还过分!


    此后几天,夏之光都握住石头小翟的手,拍着他:“小翟啊,我对不起你,都是我的错啊!”


    有一天,他照着往常一样拍着翟潇闻的手,不知道是太用力了还是怎么的,他的石头手臂居然裂了一条缝,这可把夏之光吓坏了。


    但当他定睛一看,这个缝隐隐约约露出了一点肉色。


    ??难道....他就是一个壳?


    夏之光:我明白了。


    “翟潇闻!”夏之光大喊着一脚踹向翟潇闻的手臂。“咔哒”一声,翟潇闻的手臂能活动了。
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翟潇闻一个甩手打在夏之光的身上。


    “嘤嘤嘤。”夏之光捂着受伤的手臂趴到在地上,“小翟你打我!我走了,你就挂一只手在那里吧,别想我。”


    这一瞬间,翟潇闻慌了。他向夏之光挥舞着仅能活动的手臂,然后做着“过来”的手势,或许是太激动了或是什么,手还不住的颤抖着。


    “砰”“啪”“咔”夏之光连着几个前踢,侧踢,后旋踢,终于成功的把翟潇闻“拯救”了出来。


    可以活动的翟潇闻,舒活舒活筋骨。


    “夏之光!你要死啊!”


    “别打!痛!”

评论(7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