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车车&冰火人

《超能力来了!》我想长高高![琛南]

  《超能力来了!》是一篇cp合集,内含:小洛豪,光电潇应,琛南旧事,磊嘉,高山原也

    这篇专写琛南旧事[沙雕文学,谨慎观看] 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我的天呐,周震南!你对姚琛做了什么?!”​其他九个人不可思议的盯着姚琛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不懂!我要把他捧在手心里...”​周震南心虚的说着,看着自己手中变得十厘米大小的姚琛。
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周震南的超能力出现了!反正不知为何,可能是缺什么就有什么超能力吧,他拥有了控制身高的超能力,但只能控制别人的。


    但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超能力,结果把姚琛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十厘米小人。​


    “周震南!录节目!走了!”​张颜齐打断一行人对姚琛的挑逗“你把姚琛带上嘛哎呦。”


    姚琛听见这话一想平时自己带周震南也不薄,载自己一程他也不会介意,于是艰难的拽着周震南的裤子,爬上了周震南的肩,一跳,完美的坐在了他的肩上:“猪震南,载我一程吧。”


    周震南白了他一眼:“勉为其难。”​


    重庆line吵吵闹闹的上了车,但因为张颜齐话太多导致周震南像在听函数题一样

    ...的困了。


    姚琛坐在周震南的肩上无聊的玩着周震南的一小块衣服,突然,他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像地震一样,吓得他赶紧抓住周震南的衣服。 


    嗯?怎么突然天黑了?谁把太阳射了?


    姚琛僵硬地抬起头,只见周震南的头由于没有东西支撑着睡觉正向姚琛砸来。一个对姚琛而言的庞然大物直接砸扁了姚琛。


    周震南,我现在觉得你的头比张颜齐小不了多少。姚琛忍着自己想说的话,用尽全力把他的头推开。


    但是周震南的头无动于衷。


    姚琛:#*《,@&...


    周震南好不容易抬起了头,姚琛感觉自己得到了救赎,可没过几分钟,头又砸了下来。几次之后姚琛的脸已经肿成包子一般。


    待周震南醒了之后,看见已经认不出来的姚琛做着自己百分百复刻的表情,周震南再次心虚。


    “姚,姚老师...”


    “你莫说话。”



次日。


    周震南rua一把自己的鸡窝头从床上爬起来去厕所打算刷个牙。


   不晓得姚琛恢复正常了没有。


    周震南莫得感情的刷着牙,一边想着怎么跟姚琛解释昨天的事情。


    突然“咻”一声,姚琛出现在了周震南面前。


    这是姚琛的超能力来了!瞬间转移!


    姚琛的脸上依然...“血肉模糊”。这让正刷牙的周震南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卫生间里一小阵尴尬,只听见“咕咚”一声,周震南的喉结一动,他成功的把口中的泡沫咽下去了...


    然后因为他受到了惊吓...


    半分钟内姚琛的头慢慢抬高,到最后他只能看见周震南的鼻孔。他又变成了那个十厘米的卑微小人。


    姚琛:#@,!《'@&...


    “呕...”周震南渴望把吞进去的泡沫吐出来,一直跟孕吐似的。


    夏之光打着哈欠走进厕所,被周震南吓了一跳:“南南你怎么了?是不是姚琛干的?!我刚刚都听到他声音了,人呢?”


    “这儿呢...”还没夏之光小腿一半高的姚琛幽幽开口。


    夏之光视线逐渐下移。

    哦豁,完蛋。


    还没等姚琛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被石化了。表情沧桑而又绝望。


    “......”周震南抬起头“夏之光你干了什么......”


    “我...我帮他定格美好时光...”夏之光狡辩“你看他多快乐啊!”


    周震南叹了口气,捧起“快乐”的姚琛,心里默念“姚老师对不起,我还是爱你的。”
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响,周震南松开了手。


    即使石头摔碎的声音也是姚琛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
    姚琛:“我想长高!!!”

    [周震南:不,你不想。]

    ​

评论(3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