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车车&冰火人

《超能力来了!》菠萝娃来了![磊嘉(上)]

      来更文啦!!!

    《超能力来了!》是一篇cp合集,内含:小洛豪,光电潇应,琛南旧事,磊嘉,高山原也

    这篇专写磊嘉(嘉磊磊嘉无差)[沙雕文学,谨慎观看] 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焉栩嘉的超能力震撼了他自己。​


    他发现他的手表可以倒流时间。


   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偶像包袱啦,嘿嘿。[虽然我不知道这跟偶像包袱有什么关系]


    下午,大伙儿不知怎么的,心血来潮,居然围在一起​看《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》的mv!


    “嘉嘉这刺猬精一般的头,我的天!哈哈哈!”

    提起自己的伤心事,焉栩嘉攥紧了自己的旺仔小拳头,嘟着嘴,愤怒的看着mv里刺猬般的自己,心中升起了一个伟大的想法。​


    “带我回到做刺猬造型的那天早上吧!”​焉栩嘉调整了下手表“唰”的一声回到了那天。


    “wow!神奇!”​焉栩嘉感叹道。


    “什么神奇?”​旁边的赵磊表示开始怀疑这孩子的智商了。


    “昂,没事...”​焉栩嘉慌张的说,于是心中产生了一个new idea。


    “造磊,造磊。”焉栩嘉拉住赵磊的手“下午弄造型拍mv诶!你帮我设计一下造型呗!”


    “emmmm...我有个主意....”​赵磊说到“你可以把‘我’放头上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...啥意思?把你举着?”​


    ​“我是说菠萝头!”赵磊继续到“人嘛!要勇于尝试!你说是吧!”


    菠萝头?这跟刺猬头有啥区别?!都是刺刺!我终究逃不过这个发型嘛?!​


    呼!焉栩嘉,不要生气​,没事的没事的,赵磊给我弄的发型,至少是他亲手弄的,我怎么可以嫌弃他呢!对吧!


    “你弄吧!”对不起了我的头发!为了赵磊!你要坚强!


    结局永远是那么的出人意料。


    赵磊花了比刘也头上还多的发胶,一阵猛喷,手法娴熟,让被蒙上眼的焉栩嘉开始期待......

    期待个屁。


    焉栩嘉摘下眼罩,缓缓地​睁开眼睛,正准备看看自己“期待中”的刺刺头,结果这个刺眼的发型让他看了第一眼之后就再也不想看第二眼了!


    菠萝头!真的是菠萝头!


    一个黑色的,菠萝形状的小坨坨正杵在他头发的中心位置,立体的!生动形象!美妙绝伦!巧夺天工![请自行想象把葫芦娃头上的葫芦改成菠萝再缩小几倍的效果]​


    “赵磊!!!!!”​焉栩嘉大叫着,捂着自己的脸。


    此时此刻,他非常想口吐芬芳。


    下午,发型师来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,这孩子经历了什么?


    “这个...有点难搞哦!”​造型师挠挠头。


    最终,造型师重新把他弄成了刺猬头,这会儿在看来,这发型也十分的顺眼了。


    此时焉栩嘉只想说一句:

    我只想做个快乐的刺猬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彩蛋​:

    于是在小团综最后一期是,当被问道:如果有一种水果让你回到过去你会不会吃?


    ​焉栩嘉的答案是:“不回到过去,现在的时间都是最好的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我的刺猬头是最好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0)